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 | 党建引领促就业,精心护航促发展 | 艺术教育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艺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带领艺术教育学院就业专干前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幼阳光幼儿园和西安莲湖区尚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当前2023届毕业生空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如何能够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人才培养和就业供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幼阳光幼儿园

01

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幼阳光幼儿园负责人白洁的带领下,艺术教育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小组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幼儿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的用人需求,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学科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实地走访参观园区)

                         (双方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图片西安莲湖区尚爱职业技术培训学院

02

走访调研中,西安莲湖区尚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王建森介绍了学校成长历程、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学校培养学生在职业技能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杨剑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此次走访既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搭建良好的互动沟通桥梁,通过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体系,联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同发展。

                            (参观了解学校)

                          (双方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上一条: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来陕西网参观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前往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西安沣东第二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