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前往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西安沣东第二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5日、5月5日,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胜伟,书法系副主任岳奇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西安沣东第二小学两家单位,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书法系办公室人员、辅导员陪同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张胜伟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调研与座谈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沣东第二小学为大学生促就业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建议表示由衷感谢。张胜伟老师简要介绍了西安美院书法系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艺术创作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大书法”的教学育人理念,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特别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校地、校企以及学校与各类相关社会组织的紧密联系与合作,能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高效的平台,进而形成校地共赢的良性互动。我系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依托中省市以及地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支持,整合多方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空间,同时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贡献西美书法系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条:访企拓岗 | 党建引领促就业,精心护航促发展 | 艺术教育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前往西安市三十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