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来陕西网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先后参观了当代陕西融媒体中心、融媒录音室、演播室、舆情问政中心,并在当代陕西融媒体报告厅观看视频作品。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开展参观调研座谈会

陕西网总编辑张国宁对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网发展及运营情况。张国宁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张艳就版画系发展历史及人员构成做了介绍,并分享了版画系多种类型主题性创作活动。她表示,版画艺术发展伴随了中国发展建设的各个时期,版画系师生积极探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创作实践活动,打造了“党建+美育”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以美育人。同时,双方就党建联建活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一行莅临陕西网座谈交流

参观期间,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向陕西网赠送版画,并现场演示版画制作过程,邀请与会人员体验亲手制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陕西网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 | 职来职往|版画系第二、第五工作室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 | 党建引领促就业,精心护航促发展 | 艺术教育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