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前往西安市三十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5月9日,书法系书记兼主任张胜伟,书法系副主任岳奇,办公室主任焦健,书法系辅导员黄璐瑶一行走访调研西安市三十中并召开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市三十中副校长王赣萍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系实地走访参观了市三十中书法作品展和书法专业教室,了解了三十中作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单位为书法教育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丰硕成果。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西安市三十中校长阎春喜对我系一行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为社会培育了很多书法专业人才,在书法教育领域更具专业性,希望今后双方在书法教育、科研项目、书法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并就托岗促就业工作,谈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办法,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真正搭建起书法教育的桥梁,为书法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随后,张胜伟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调研与座谈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市三十中在书法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敬佩。张胜伟简要介绍了西安美院书法系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艺术创作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系“正大书法”的教学育人理念,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特别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校地、校企以及学校与各类相关社会组织的紧密联系与合作,能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高效的平台,进而形成校地共赢的良性互动。我系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学科升级的政策优势,倡导全社会特别是教育行业重视书法、提倡书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空间,同时也为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贡献西美书法系的智慧和力量。

市三十中副校长王赣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

上一条:访企拓岗 | 西安美术学院书法系前往西安向阳花开教育集团、西安沣东第二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 | 油画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