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首页> 正文

脱贫攻坚,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李安安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李安安,男,20166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县布亚乡人民政府一级科员,现洛浦县委统战部工作。毕业后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踏上西行的火车,来到美丽的新疆这片热土,成为一名新疆和田基层公务人员。就职后服从组织安排,开始了两年多的驻村生活。在这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感动和收获。

一次,在日常入户走访过程中,李安安了解到,阿米娜·图荪尼亚孜,家中只有她一个劳动力,家中有五亩小麦地无法照料,阿米娜阿恰非常着急。李安安得知此事后立即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小麦地,不到3个小时,五亩小麦地就全部收拾妥当了。

在一次入户走访过程中,李安安了解到所有的包联户,都存在生活物资短缺的困难。于是他就联系大学同学,倡导西安的多所学校捐助爱心物资及学习用具。在大家的精心准备和筹集下,历时半个多月这批爱心物资很快就由西安抵达至和田地区。

自开展驻村工作以来,李安安克服各种困难,在单位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下,连续三年积极联系内地高校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捐献爱心物资,包括衣物、文具等,总计重量2.9吨,惠及全县6个贫困村及3个小学2个幼儿园,涉及资金多达6.4万余元,惠及贫困人口3万余人。





 

 

上一条:立志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郭敏媛

下一条:以教育戍边,以理想报国-刘艺潇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