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

C95E4

1月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闭幕式在陕西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学子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丁一、建筑环境艺术系本科生郭钊辰在本次大赛中勇夺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耀与光彩。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丁一

就业赛道银奖

177BA

院 系:设计艺术学院

参赛宣言:追求卓越 创造未来

职业目标:平面视觉设计师

指导教师:王梦圆

郭钊辰

成长赛道银奖

15BCA

院 系:建筑环境艺术系

参赛宣言:设环境再生 筑人居未来

职业目标:城市更新方向的建筑设计师

指导教师:刘瑞

1DDB2

师生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工作安排,举办西安美术学院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及第二届校园简历大赛,通过前期积极筹备、作品打磨等阶段,助力学生发展,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督促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积极面对未来的就业挑战。

本次大赛的成绩是对学院就业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生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培养更多具有创造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就业中心邀请华图教育举办教资笔试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