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就业中心邀请华图教育举办教资笔试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

为向面临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同学提供考试指导,3月4日晚,就业中心邀请了华图从事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多年的菁英讲师史亚峰到我院开展讲座,讲座现场华图免费向同学发放备课资料和网课。此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考试指导,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迈向教育事业的大门。

PART.1

备考讲座

17CF3

史老师从考情政策、题型分配、备考策略、答题技巧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指导,通过真题解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题型。在讲座中,史老师重点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并针对不同科目的特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考策略。在考点的分析和讲解中,史老师着重强调了答题技巧和考试注意事项。

17DA9

PART.2

讲座总结

186CE

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经验分享,对他们应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帮助。

上一条:中顺洁柔到西安美院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