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

12月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在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出席会议,学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等分别作经验分享及交流发言,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发表讲话并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视频会后,李四军副书记强调,一是夯实主体责任,党政齐抓共管,实行就业资源共享,推动整体水平提升;二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有效促进学生就业;三是尽快落实“四到位”,优先保障就业;四是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协同参与,以毕业展促就业,形成就业与人才培养反馈机制。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陕西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简自我风采 历西美未来”第二届校园简历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