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是道选择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


    为帮助大一新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理清未来发展方向,2022年11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罗晓婷在长安校区为新生开展了题为“大学是道选择题”专题讲座。

    讲座中,罗晓婷老师以“心中的图画”与现场同学开展互动,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环以绘画的形式画在A4纸上,并且采用相互转换绘画的方式对前一个同学画面进行补充,活动过程氛围欢乐。后期打分的互动环节,结合探讨“你为什么上大学”这一问题使得同学们了解到现在的就业形势,也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预想以后的就业问题。在“对大学生生活的几点建议”中,同学们根据大学阶段的任务清单和生涯九宫格进行自我评估,罗老师从对于未来的规划和行动计划表的角度出发,就学习进修、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身心健康等因素向大家解读了大学生活如何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树立高远的目标,为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选择和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和方向。

    我院就业中心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持续开展“新生赋能计划”系列活动,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掌握生涯规划打开的正确方式讲座等形式,为全体新生提供热情、高效的就业服务,为新生日后的高质量就业助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