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

为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全面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2022年11月22日晚上,我院邀请智联招聘高级人力资源讲师董德北在学术报告厅为毕业生开展了题为“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专题讲座。

讲座中,董老师首先以“与简历相关的选择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入主题后,通过对比高校毕业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总结出大部分求职者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求职产生的不利影响。董老师对总结出来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分享给大家制作简历需要注意的问题:“篇幅及排版设计合理性”“基本信息要点综合性”“工作内容撰写专业性”以及“自我评价的可替代性”,分别进行了实际案例分析并延伸讲解,让大家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和清晰的规划。董德北老师还分享到一份成功简历的关键,要做到简历与公司的岗位JD相符,根据对方所需要的人才去编写,尽量打造“人岗匹配”的简历。最后,求职需要毕业生从现在开始准备,主动积极的去面对,并强调“简历是用脚走出来的”,毕业生及在校生应不断增加实践经验,提升自身价值,打造出一份优秀的简历,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并获得较大的发展空间。

我院就业中心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讲座、毕业生简历大赛等活动形式,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使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掌握相应求职技巧,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 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是道选择题”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