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再上台阶。7月1日上午,我院在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出席会议,学生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

会上,李智军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抓好学生离校关键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纪律观念,认真执行教育部就业管理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切实加强对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领导和重视,做准做实就业数据,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会上,朱尽晖强调,一是实事求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加强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万无一失。二是强化推进学院特色,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三是加大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的指导督促和跟踪落实的力度,做到精准摸排、不漏一人,确保学生就业材料规范、真实准确。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各院系就业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是道选择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