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补招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百日冲刺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2023届学生以实习带动就业,西安美术学院在2022届毕业季展览期间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补招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学院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现场走访参会单位,了解招聘情况。

朱尽晖向用人单位了解今年招聘的具体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学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强调,在学院就业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要坚持把“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之“五名”战略作为学院办学治校方略,保证人才输出质量,把好学生就业关,畅通就业渠道,希望与各单位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携手共赢实现互利发展。

今年,学院将就业招聘会与毕业生作品展有机结合,通过“展就一体”的毕业生推介模式,创新“看展览、选人才”招聘形式,参会企业近40家,为2022届毕业生、2023届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六百多个,现场有1000余名学生求职应聘,近1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实习初步意向。

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