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

6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我院在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设立分会场,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出席会议,学工部、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高岭通报了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对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做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视频会后,朱尽晖院长强调,一是夯实主体责任,党政齐抓共管,实行就业资源共享,推动整体水平提升;二是转变工作思维方式,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有效促进学生就业;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空缺岗位,设置助研助管,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四是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协同参与,以毕业展促就业,形成就业与人才培养反馈机制。

党委书记李智军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打破院系和专业壁垒,多维度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补招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