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

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如期完成。6月8日下午,西安美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何军、张浩,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

李智军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院系党政负责人要亲自了解、亲自推动,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压紧压实;二是创新“访企拓岗”方式方法,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行方式,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三是用足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实施“一人一策”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及早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四是持续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帮扶,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一帮到底”,全力保障困难学生顺利就业;五是严格按照“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规范就业材料及信息统计,坚决杜绝虚假就业现象。

朱尽晖通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继续按照“走出去开辟市场,请进来创造就业”的工作思路,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拓宽就业渠道;二是加强学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引导学生调整就业思路,先就业再择业;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就业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四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建立健全就业统计核查机制,确保就业统计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各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院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详细情况,对遇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补招暨2023届实习生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