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拓市场 促就业|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Ⅰ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我院党委书记王山、副书记姜亦文、辅导员韩璐于3月7日上午前往多利隆人造草坪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多利隆集团董事长王鹏、助理张海涛、人力资源韩彬、设计部王学良等参与座谈。

undefined

在座谈中,该企业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其成长历程、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行业未来发展规划与我院王山书记在艺术与科技专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王山书记表示学院也要将课题引入企业,将实践引入课堂;重点培养多元化人才,不断激发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拓展人才培养思路。随后,姜亦文副书记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与招聘宣讲等方面与企业做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

undefined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为艺术与科技专业毕业生开拓就业新渠道,也为后期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微史论||美术史论系访企拓岗行动 走进NUSPACE_纽空间

下一条:版画系赴北京访企拓岗 | 校企合作谋共赢——“职”引未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