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就业育人丨“党建+联促”提质创优,汇聚合力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2024年,建筑环境艺术系党委以全面建设高质量标杆院系为目标,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党建联建交流共促育人合作,系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走出去”访问优质企业、行业协会、高校以及优秀党组织,开展访企拓岗、联建共建;“引进来”组织专家工作营、专业讲座、企业导师,搭建横向协同育人平台。

就业育人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大学教育品牌,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近30年的教学积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中国3800多万大学生提供系统化学习解决方案和就业指导。3月11日,中心教育部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市场专员一行来我系访问交流,深入研究校企育人项目合作。

交流座谈中,围绕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相关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地方高校的教育资源相结合,通过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需求的就业培养教育平台和实习实践岗位。

会后,我系与中心达成了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中国画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