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挖对口资源,强化供需对接,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业。我系于2024年3月13日上午积极邀请欧瑞文化集团来我系参观座谈。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系主任王檬檬、公共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靖康和就业专干老师陪同参观座谈。

会议伊始,王檬檬主任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我系专业结构、学术成就、社会影响及我系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到访可以为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深度,能够实现校企对接的充分融合。

19503

欧瑞文化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王璐对公司起源、沿革、业务内容等基本情况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欧瑞从2013年开始探索“文化走出去”,是中国最早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影视文化企业之一。希望通过多样的项目促进双方合作实效性,助力企业长期发展。

最后,高萍书记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共享共赢。

上一条:就业育人丨“党建+联促”提质创优,汇聚合力共促发展

下一条:就业育人 | 我系赴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