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探访上海融 •无界品牌女装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通过搭建学生专业实践平台,在共同培养人才、探索建立人才培养和共享机制,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推进校企共建共赢。

undefined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2024届学生在孙思扬副教授的带领下,于11月10日访问了位于上海长宁区的融•无界品牌女装公司,这是一家由西美服装系首届毕业生创立的企业。企业的创始人,也是西美服装系的杰出校友,肖华女士亲自接待了师生一行,开展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

活动伊始,创始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前的运营状况以及末来规划。她还分享了品牌女装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市场局势,为师生们揭示了时尚行业的动态和机遇。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创始人对学生们关心的就业和择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职业规划经验,强调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时尚行业中的重要性,并对女装设计领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学生们拓宽视野,勇于面对新挑战。

对于有意在上海求职的学生,创始人提供了一对一咨询,解答了他们的就业疑问,并提供了实用的职场建议,指导学生们如何在激烈的时尚行业中脱颖而出。

undefined

这次访企不仅增进了学生们对时尚行业的了解,也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指导。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师生对融 •无界品牌女装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和交流的机会。这次访企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职业启蒙的良机,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道路充满信心和期待。

上一条:就业育人 | 我系赴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丨杜雅茜小组—行赴深圳访企拓岗调研考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