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丨杜雅茜小组—行赴深圳访企拓岗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通过搭建学生专业实践平台,在共同培养人才、探索建立人才培养和共享机制,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推进校企共建共赢。

2023年11月14日,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学生在杜雅茜老师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宋健、卢梦润、孟子慧、胡婧、张悦、吴乐阳、宾慧婷、赵苗辰一行,赴深圳访企拓岗调研考察。

大浪时尚小镇突出时尚特色与功能,建设成时尚总部聚集、设计师汇聚、品牌荟萃、活动突出、消费活跃的时尚产业集群,打造时尚创意人才集聚区。积极引进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发布活动,建设时尚发布平台,打造时尚发布中心,构建地标式商圈、特色商业街、旗舰店、工厂店等多层次商业空间。本次行程包含龙华区周世康服装设计师技能大师工作室,龙华区曹亚箭服装设计师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交流,以及2023年第二期设计师展览会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考察,为服装设计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机遇,了解到了中国设计师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原创设计师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设计,为年轻设计师提供宝贵经验。

上一条:探访上海融 •无界品牌女装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