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境心筑梦”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

2023年3月29日,建筑环境艺术系党委书记刘荣、主任王娟、空间设计教研室主任胡月文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瑞云一行赴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AB90A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广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是装饰行业首家上市企业,2019年蝉联装饰百强第一,以苏州为中心,深耕江苏、山东、浙江、四川、广东、上海、北京等省市,全国50+属地分机构。

A03D4

金螳螂西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张养辉经理对我系工作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以及取得的辉煌业绩;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王勤就该公司的校招情况以及目前的岗位需求进行了说明;王娟主任讲解了我系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可以把我系培养的优秀毕业生推荐给优质企业;刘荣书记介绍了我系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真诚邀请企业能够来我系进行专场招聘。

8D8E3

经过充分交流,该企业为我系毕业生开通了线上招聘渠道,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下一步招聘安排。

上一条:境心筑梦 | 千里同风 相待而成——建筑环境艺术系赴浙江开展产学研走访交流

下一条:就业 | 跨媒体艺术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