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英雄进校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07 浏览: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英雄进校园系列讲座

2015年11月6日下午3:00,由院就业中心主办、设计系承办的就业创业英雄进校园系列讲座之设计师+无限可能的未来,设计师如何接盘互联网+讲座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360UXC设计总监、360设计学院院长原雪梅女士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

原雪梅女士通过分享自身从业10年的互联网设计经验、7年设计管理经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讲座中她谈到从多变的互联网时代设计师应如何定位自身、如何适应变化并转变为设计师+的亲身历程,结合具体的工作案例,她阐释合理的设计流程、设计方法和思路,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的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发言,将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条:我院举办“简历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