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举办“简历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

10月28日下午3:00,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乔布简历共同发起的“简历特训”讲座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乔布简历西北区经理董德北作为主讲嘉宾为我院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近300名同学慕名抵达讲座现场。

董德北通过剖析简历中较常忽视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分享了制作简历的各种技巧。他强调,写简历就是要打造求职者个人的职业品牌,在简历制作过程中要把自身的优势形成特点来抓住企业的眼球,简历措辞应尽可能的具体化、条理清晰、文字简洁。根据不同的职位简历内容也应有适当调整,切不可照抄简历模版。讲座最后,董德北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一一解答现场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就业创业英雄进校园系列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