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职”引未来,扬帆起航|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


为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自身职业目标,拓宽学生职业选择路径,艺术教育学院于3月7日下午邀请张润博老师在我院美教楼125教室开展了题为《企业与创业》的就业指导讲座。

张润博,中国致公党党员,2005年在海外获得酒店管理专业学士学位,2013年从西北大学EMBA研修班毕业,曾在全国超五星级酒店任职,有15年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获得过“双创之星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现在是国际创新人才交流中心(西安城市发展人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培训部负责人、西安欧美同学会理事。

2F3D2

张老师主要围绕自己的求学、求职、创业经历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开展了此次讲座。首先,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国内外的求学经历,让学生明白了职业选择不是一蹴而就,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明确自己的需求,有目标的去提升自己。其次,张老师分享自己求职、创业、再就业的丰富经历,并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色分享了求职创业过程中需要具备的能力,鼓励学生放宽眼界,全方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然后,张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特别是就学生热衷“考公”“考编”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鼓励学生打破常规思维,积极去尝试不同的职业,发掘自身潜力。最后,张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在求职过程的一些疑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不断提升求职能力,找到自己的理想职业。

1CB6C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开拓了学生的求职视野,进一步明确了求职目标。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力求把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赴福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