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访企拓岗 | 职来职往|版画系第三工作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助力版画系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版画系第三工作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第一站:走访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月30日,版画系第三工作室主任周韦华和教师杨璐带领2023届部分毕业生前往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为在企业踏实工作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国拥有“狼人杀”相关知识产权的公司,主要致力于狼人杀游戏及相关衍生品的研发与运营。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超过百万玩家聚集的狼人杀线上社群:狼人杀英雄榜;成功出品悍跳学院品牌及内容,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全国规模的狼人杀赛事——狼人杀英雄联赛(WPL),公司的目标是将WPL打造成为国内高级别及具影响力的狼人杀赛事品牌,第八赛季正在筹备中。

图片图片

在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田华楠先生的陪同讲解下,第三工作室师生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区和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环境等情况。

图片图片图片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招贤纳才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田华楠先生介绍了西安云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工作架构、公司理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生产运营、企业愿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图片

版画系第三工作室主任周韦华介绍了版画系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和教学理念,并着重介绍第三工作室的基本情况。教师杨璐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部分毕业生作品集。

随后,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并为我工作室学生提供了面试机会。不仅解决了企业用人需求,而且促进了大学生就业。

第二站:走访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

3月30日下午,版画系第三工作室主任周韦华和教师杨璐带领部分毕业生前往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儿童图书插画创作研究的机构,创办十几年来,专注于儿童图书的创作和研究,形成了完善的插画创作理论,并应用于图画书作品中,也和国内外许多出版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作品获得丰子恺优秀儿童图画书奖、冰心儿童图画书奖、台湾中国时报”开卷”最佳童书奖、被誉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最具影响力童书,版权输出韩国、法国、美国、中国台湾等。其下属的太阳娃儿童美育是有多年图画书创作经验的插画家组成,根据年龄对孩子进行因材施教,专心致力于以“爱”为核心的审美教育,旨在培养孩子爱的能力。目前已多次举办游学活动并与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合作开设美育课程。

图片图片

图片

走访中,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李春苗女士对版画系第三工作室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师生参观了图书展厅并介绍了历年来出版的儿童图书。

图片图片

参观结束后,西安太阳娃插画设计有限公司李春苗女士与版画系第三工作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图片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用人单位表示与我工作室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众多契合点。进一步加深了校企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 | 职来职往|版画系第二、第五工作室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