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院在2014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

6月23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本次大赛以“中国梦 创业梦 我的梦”为主题,共收到全省41所高校的685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评选,共评选出42件作品获金奖。我院荣获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一项。

“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我院择优推荐了6件作品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经过初评、书面评审、秘密答辩等环节评出了金银铜奖。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3个项目获奖,其中,由吴靖、陈蕊、成哲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西安钜阵视觉策划有限公司》荣获金奖,该作品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竞赛;由贾鹏龙老师指导的作品《西安凝聚力装饰文化公司》荣获银奖;由韩晓剑老师指导的作品《西安奥菲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该作品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创业实践挑战赛。

本届“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下设3项主题赛事,包括第七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其中,创业计划竞赛主要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公益创业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本届大赛我院共有2件作品被陕西省创赛组委会推荐参加今年10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大赛。一件是创业计划竞赛,一件是创业实践挑战赛。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百川艺术设计团队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喜获金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