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首页> 正文

初心不变,所向披靡-康小建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康小建,男,26岁,陕西榆林人,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美术学专业2018届本科生, 2018年被招录为西藏阿里地区基层公务员。工作以来,始终秉持一颗纯朴本真的心,为中国边远落后的地区奉献汗水,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不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先遣连精神、孔繁森精神,保持缺氧不缺精神的干劲,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

入学时作为贫困生的他,在国家的各项资助下顺利完成的了学业。毕业后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去西藏阿里进行工作。201810月初,他被分配至阿里地区改则县先遣乡人民政府工作,但一直在阿里地区生态环境局改则分局(原改则县环境保护局)借调。工作至今一直从事生态环境相关工作。身肩环保职责、任重道远。

选择进入西藏,需要一种勇气,需要一份毅力,需要一种不怕吃苦的精神。“人生决定于一次选择,选择这里,就要与这里的民风民俗相融合,就要接受这里的一切。中国之大,国家上下一盘棋,正是由于这里很落后,我们才要努力去建设和完善,改变这里。在一批批援藏干部和援藏专项资金的帮助下,这里正在不断地发展着,这正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初心不变,所向披靡。”

 

 

上一条:在边疆地区锻造自己的党性修养-王曼

下一条:正青春 当奋斗-刘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