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 2022 年宏志助航计划一全国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的通知》要求,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做好求职准备,在陕西师范大学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的支持下,我院将对2023届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或就业困难学生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一、培训亮点


1.实操性强,易学易用

     本次培训聚焦于影响大学生就业质量的关键要点:职业选择、简历面试技巧行动计划。大量实际案例和实操方法,让培训学生同时掌握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


2.深度互动,沉浸式体验

      通过专业训练+系统课程学习+情景互动+案例分析+模拟实训+能力考核,帮助参训学生在好玩有趣的学习过程中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掌握职业规划、简历撰写、面试技巧、行动计划及心态调整等求职技能。


二、课程安排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学到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方面的知识,还可以学习就业信息收集与管理、建立求职网络、制定求职计划等干货。更有个体面试与群体面试等活动让你实战体验求职环境,给你深入的求职体验和全面的指导!




三、师资介绍

      本次活动的三位导师具有丰富的面试辅导、人才测验、人才挖掘与培养等工作的实战经验,专家帮你精准职业定位、提升求职能力!



四、活动福利


五天十场活动,我们将为同学们每天提供一次用餐,更有最后一天用大蛋糕庆祝结课~



五、证书展示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陕西师范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六、线上观看


无法线下参与的同学,别担心!通过线上扫码观看课程,一样可以获得专业的求职指导课程!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讲座——提高面试成功率的高效技巧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讲座——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