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新生赋能计划”系列活动——大学是道选择题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罗晓婷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专职从事大、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与教育工作19年。受聘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讲师、教育部“互联网+”24365公益直播课特邀讲师,陕西省省级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专家、西安市人社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特聘讲师,西安市创业导师,华清中学职业生涯规划特聘专家、西安市经开三中职业生涯规划特聘教授。获得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际创业咨询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团体辅导认证培训师等专业资质。编写出版著作七部,发表相关高水平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多篇被学习强国等权威理论网全文转载,主持或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三十余项,荣获省级以上荣誉9项。运营“婷姐说就业”生涯教育平台,累计浏览量达到10万人次。擅长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问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研究。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创业筑梦计划”系列讲座——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