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全省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艺术类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省教育厅决定联合全省所有开设艺术类专业的高校,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召开“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春季招聘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招贤纳士。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西安美术学院

联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等。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

(8:00企业现场签到)

地点:西安美术学院弘美广场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5日-2023年3月21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大型招聘会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登录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xx.xafa.edu.cn/),点击页面上方“单位服务”注册报名,审核工作将于3月22日前完成。

(三)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可在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中找到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完成单位注册(注册时请务必绑定指定微信服务号“西安美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

2.登陆后,在“双选会”一栏搜索“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春季招聘会”(网址:https://www.51uns.com/BothMeet/Details?id=13406&schoolCode=10729),单击“报名”,按要求填写所有必填项,下载《参会回执单》(附件1)、《未收费证明》(附件2)(加盖公司公章)填写完毕后上传至附件即完成预约。

3、主办方审核完毕后,审核结果将通过用人单位绑定的微信服务号或“西美就业”微信及时通知给报名单位,展位号将在会前通过微信服务号提前通知。

(四)参会流程

1.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全程免费(毕业生持

学生证及简历参加)

2.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需将《参会回执单》(附件1)、《未收费证明》(附件2)(加盖公司公章)纸质版带到现场,并交至签到处。

四、其他事项

1.所有参会人员入校前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不超过37.3度)。

2.招聘会当天免费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工作午餐及饮用水,企业可自带宣传资料(如易拉宝等)。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孙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8221794、029-87547312

电子邮箱:jyb1949@126.com

附件:1.参会回执单

      2.未收费证明

 

西安美术学院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单位展位号查询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冬季线上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函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