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园招聘安排一览表(2015/10/19-10/23)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

招聘单位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公司简介

招聘需求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9日

(星期一)

19:00

3号教学楼

319教室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运动鞋、运动服饰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十年的发展,乔丹体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符合运动专业性需求的产品,现已成长为中国运动服饰行业的领先品牌,市场占有率连年居于前列。未来的乔丹体育,将继续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不断开拓、锐意进取,致力于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百年民族品牌。

服/鞋设计、运动力学、商品企划、视觉陈列、空间设计、美工、平面设计

虎彩企业集团

10月20号(星期二)14:30

3号教学楼105教室

虎彩企业集团(以下简称虎彩)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以“传统+数码”印刷业务为核心,业务涵盖中高档烟标、酒盒、彩盒印刷,出版物印刷,个性化定制数码印刷,安全印务,中高档镭射膜、镭射纸、冷烫电化铝等印刷原材料研发生产,特色啤酒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先后荣获 “中国印企百强第九名“市龙头企业”、“市总部企业”、“先进企业科协”等荣誉称号,拥有一个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一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

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美术类、网页设计类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1日

(星期三)

14:00

3号教学楼

319教室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完成股改,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在北京 、上海、广州、澳门、重庆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国际一级流行时尚女装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欣贺公司旗下拥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ΛNMΛNI(恩曼琳)、CAROLINE、AIVEI、QDA七个高级时尚女装自有品牌。

服装设计助理、鞋子、包、五金配饰设计助理、服装搭配师、平面设计师、服装陈列师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10月22日

(星期四)

16:00

3号教学楼

520教室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奥凯航空;英文名称:Okay Airways Company Limited)是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中国内地第一家开飞的民营航空企业。奥凯航空总部设在北京,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设立有长沙、哈尔滨、烟台、阿拉善、西安等运营基地,现已开通国内外航线100多条。

空中乘务员(安全员)

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0月23日

(星期五)

14:30

3号教学楼

322教室

西安紫珊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具备设计和施工双乙级资质的专业工装服务公司,工程涉及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及餐饮娱乐空间等.紫珊瑚装饰以“创行业第一、做放心家装”为战略目标,打造西安家装行业“规范施工”的领头者。

设计类

上一条:校园招聘安排一览表(2015/10/26-10/30)

下一条:校园招聘安排一览表(2015/10/12-10/16)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