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指南
    政策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

    为切实做好2017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免费师范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洽谈平台,省教育厅决定于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9:00—17:00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举办2017届陕西省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届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还将举办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教育局负责通知并组织所属区(县)教育局及招聘单位参加会议,拟报名参会的单位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就业中心网站首页下载“陕西省学前教育专业免费师范毕业生暨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报名参会,并于11月17日前将回执电子版发送至会务组邮箱。

    二、参会单位于双选会当天上午9:00前直接到会场“参会单位报到处”报到,参会单位展位分布情况将于会议前一天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就业网发布。

    三、本次双选会展位按照参会单位报名时间的先后安排,不收取展位费。每个展位提供1桌2椅,参会单位可自制招聘海报或易拉宝。

    联系人:朱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会务组)

    电 话:029—81530082(传真)

    邮 箱:ssyjyzx@126.com

    联系人:张英(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

    电 话:029—88668867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西安市为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买房落户篇

    下一条:2015年版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