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首页> 正文

多想多做,乐于助人-张牧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

3FFA7

张牧,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副主任。1985年10月2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2005.9-2009.7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装潢专业。2011.9-2014.7攻读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硕士研究生—新媒体艺术方向,史纲教授第一届硕士研究生。现为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才干会员,山东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山东舞台美术学会-新媒体艺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工作单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科研论文与获奖参展

参与国家重大课题1项

立项省部级课题3项

立项厅局级课题5项

参与厅局级课题若干

立项参与教改项目若干

发表论文20余篇,核心论文3篇,EI论文5篇

第22届韩国美术大展

2015韩国设计与工艺海报展

韩国昌原国立大学国际交流艺术节

美国圣何塞艺术节

北京国际设计周

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展

ISEAIA太空探索与艺术创想大赛

2022泰国乌隆他尼城市国际海报设计展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3等奖,省赛2等奖

泰山设计杯获奖若干

山东省大学生新媒体艺术大赛获奖若干

优秀指导教师若干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省赛评委

中国好创意大赛省赛评委

山东艺术类省级统一考试评委专家

198CE


工作经验分享

多想多做,乐于助人

随时随地思考,想法与行动并重。职场中虚心请教,低调行事。乐于助人,不辞辛劳。多看多读,多参与多交流。眼高手低不是贬义词,而是一个事实。眼界、审美带动你的手去创作,眼界越高、创作能力才有可能更强。多看展览提高审美,多读书提高修为。多交流开阔视野,多游历找准定位。气定神闲,苦心钻研人生的成功不关乎做的事情有多少种,而在于在一件事情上钻研了多少年。自信的同时,经得起诱惑,气定神闲的钻研下去,方能有所作为。保持乐观,格局打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早休息多锻炼,自律也是成功的拼图。不要在乎一时得失,格局打开方能瞬息全宇宙。

27614

求职准备及经历

上学的过程是认识自己的过程,一切始于内心热爱,始于自身性格。读研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多参加学术会议。只有经历的多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儿,不足在哪儿。发挥优势,但不要花太多时间去弥补不足。术业有专攻,人无完人,你只需把更多时间放在优势项目上即可。这样才能精准定位未来职业。紧跟时代脚步,保持灵敏嗅觉(例如人工智能与元宇宙)。多关注社会热点,早下手、早布局才能搭乘就职的顺风车。就职公式:未来职业=热爱+专业(擅长的)

87E9

工作内容及感受

工作内容方面:负责新媒体艺术日常本科与研究生教学,负责学校对外新媒体艺术工程项目、科研项目、人工智能项目。

工作感受方面:把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放在首位。多参与社会活动,提升自身社会能力。要有责任心,要有奉献精神(格局打开)。

14DE7

就业感悟及建议

把热爱放在首位,不做现实的奴隶。保持自信坚持寻找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

记住一点:少点埋怨,多点责任心。你的工作平台与你自身的发展成正相关。平台的高度决定你未来事业的天花板。你为平台付出的越多,你自身发展的道路就越宽。

21543

与当代艺术家埃利亚松交流


37F25

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HCI2018大会并发表论文


作品展示

6EE8F

交互式招贴《星辰大海》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合之珠》数字沙盘设计

28967

新媒体艺术装置《通感》

上一条:不忘初心,走好当下-高哲

下一条:,明确目标-王书超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