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首页> 正文

在边疆地区锻造自己的党性修养-王曼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王曼,女,29岁,中共党员,陕西商洛人,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18届硕士研究生。20188月,被招录为西藏阿里地区基层公务员。现任阿里地区改则县四级主任科员。

工作以来,王曼一直从事阿里地区改则县委巡察工作,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改则县现状,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开展巡察工作,要熟练的掌握巡察业务,对财务、党建等领域的深入了解。作为一名新同志,在与老同志的不断交流和学习中,已经从“初出茅庐”变成巡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努力地为县委决策提供可靠的信息和依据。

身在边疆民族地区,她深知处理民族关系的极端重要性。入藏初期,她主动学习藏族文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她主动认领藏族贫困户,多次深入其家庭了解致贫原因,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如今她帮扶的贫困户已完成脱贫,生活水平得到了改善。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巡察干部,王曼始终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阿里精神”和“先遣连精神”,不断在西藏这样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锻造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以教育戍边,以理想报国-刘艺潇

下一条:初心不变,所向披靡-康小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