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首页> 正文

正青春 当奋斗-刘瑞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刘瑞1996年3月出生,2014年9月2018年7月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级班长团总支副书记,曾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创业娃娃特殊儿童艺术品文化公益平台致力于为特殊儿童提供展示自己创造力和特殊天赋及才能的机会。

2017年在校就读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脑瘫儿童为了帮助更多的小朋友,在学校老师和西美艺创空间的扶持下和团队成员选择了青年人喜欢的奶茶作为公益创业的载体,打造“艺术+公益+饮品”的创业思路,并成立了“略略略公益饮品店”。店内所有设计元素以特殊孩子绘画作品为原型,包装成杯子、杯套、抱枕、桌垫等各种衍生品,每卖出去印有小朋友作品的奶茶,他们按照比例给小朋友版权费。此项目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陕西省赛铜奖,中国金粟山丝绸之路取得了世界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优秀团队奖。在第十三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荣获二等奖获得松湖杯创新创业金奖入驻香港大学项目库刘瑞也获得“雁塔区最美女性的称号”并作为代表女性进行了发言

为了贯彻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精神与陕西省妇女手工艺协会合作用新型模式为民间手工艺赋能互联网+手工产业+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将农业产品进行重新定义组合包装打造了有故事的农产品结合线上博主的带货解决了农村妇女的经济问题和部分农产品滞销的情况刘瑞坚守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创业路上,她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着当代青年人朝气蓬勃的模样,展现着新一代的“后浪”奔腾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大河里澎湃的热情。


上一条:初心不变,所向披靡-康小建

下一条:美的教育-申鑫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1794

传真:87547312


邮箱:jyb1949@126.com

邮编:710065